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编辑:马松林 更新日期:2019-3-8 阅读次数:2647


了不起!这52位马氏宗亲出席: “2019第十三届全国人大”;马家人顶起!




   举世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开幕大会。



  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来自全国的2900多名人大代表肩负责任,着亿万人民的重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共议大计,共谋发展。全国马氏宗亲52位代表!










































(以下宗亲人大代表照片暂无)


马逢国,主流娱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香港艺术发展局主席。

马慧娟,以种地打工为生,业余从事文学创作。

马银萍,任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临泾镇席沟圈行政村村委会副主任。

马乙四夫,海东市循化县河北村党支部书记。

马玉山,现任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马杰,女,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二院283厂厂长。

马玉红,现任民盟陕西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马荣荣,浙江余姚人, 宁波市农科院高级农艺师。

马叶江,现任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总经理人选。


(篇幅关系,以下宗亲代表不详述了)



马化彬、马晓红、马豹子、马豪辉、马恒燕、马波、马福昌、马天龙、马永平、马加友、马旭、马清辉



  奔跑中国、奋斗有我,美好的梦想,幸福的生活,需要新时代的奋斗者去拼去实现,中华各族儿女将同心协力,绘就一幅从富起来到强起来,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图景。


愿这51位马氏人大代表步步高升、

不忘初心,为国家和家族做出更多的贡献

马氏家族,人才济济

我姓马!我骄傲!我自豪!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