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当代精英 来源: 作者:编辑:马松林 更新日期:2019-6-23 阅读次数:2396
 

中保斯通集团董事长马亚胜获聘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客座教授




   2019年6月21日,在第三届国际物流创新展同期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交通类职业人才培养合作对接洽谈会”上,中保斯通集团与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向中保斯通集团董事长马亚胜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中保斯通集团CEO郭小龙、广州市交通技师学院院长任惠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创新培养人才(校企)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全球首创的智运快线建设,将最新技术及物流商业模式引入校园,建立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任惠霞院长向马亚胜董事长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这是马亚胜董事长继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后获授的第二个客座教授职位,标志着智运快线得到越来越多高校和专家的认可。





【目前共有 132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