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马成杰 摄影:马成杰 更新日期:2022-1-21 阅读次数:1010


邯郸紫山公益基金会春节前夕慰问紫山风景区员工




    1月20日上午,受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的委托,邯郸马氏联谊会、邯郸市紫山公益基金会于春节前夕,前往邯郸紫山风景区、马氏文化苑慰问景区的老党员、护林员及景区工作人员,并向大家送上大米、食物油等慰问品。









    正逢农历的大寒节气首日,夜晚的一场沥沥小雪,巍峨浓褐的紫山淡妆素裹,别有一番峻峭奇丽,在工作人员的精心护理下,景区清雅幽静,肃穆庄严。

    慰问之前,邯郸马氏联谊会的宗亲先行登上景区马氏文化广场,在始祖马服君奢公雕像前上了香。

    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副会长、世界马氏文化资料中心执行主任、邯郸马氏联谊会会长马计斌教授代表世界马氏联谊总会,感谢长年在紫山景区辛勤工作的老党员、护林员和景区工作人员,无论夏日酷暑,还是寒冬凛冽,勤勤恳恳、风雨无阻地服务于紫山景区,为紫山景区和世界马氏祖源地的建设和维护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得到世界各地马氏宗亲的认可和尊重。

    景区所在地丛台区陈窑村村主任陈焕喜代表景区的工作人员,对世界马氏联谊总会、邯郸马氏联谊会、邯郸紫山公益基金会对景区的关怀慰问表示深深的感谢。

    邯郸马氏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邯郸紫山公益基金会理事长马建英女士,邯郸紫山公益基金会党支部书记白宾,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副秘书长、邯郸马氏联谊会副会长马金南、邯郸马氏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成杰参加了这次慰问活动。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