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文化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 更新日期:2022-9-20 阅读次数:923








    9月18日,上午,经邯郸马氏联谊会马谦诚名誉会长介绍,在邯郸马氏联谊会马计斌会长的精心安排下,河南洛阳马氏联谊会副会长洛阳市洛龙区党委一级主任科员、洛龙区文化典籍工程组组长、洛阳马援文化研究学者马正标宗亲,河南洛阳洛龙区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档案局长杜来顺一行二人,来邯郸紫山祭奠先祖,与邯郸马氏联谊会研讨马氏文化,共议马氏总祠建设大计。







    在邯郸市建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会议室,邯郸马氏联谊会副会长马新民、副会长兼秘书长马成杰,副秘书长马继前、马率磊等接待了洛阳马氏宗亲,马新民副会长代表邯郸紫山公益基金会,向洛阳宗亲介绍了邯郸马氏联谊会和紫山世界马氏总祠规划建设,正标宗亲也从学者角度对马氏文化和紫山建设提了有益的见解。







    中午11点,在邯郸马氏联谊会接待人员的陪同下,马正标、杜来顺一行来到邯郸紫山风景区、马氏文化苑马服君广场,在马氏始祖马服君赵奢墓碑和赵奢雕像前行祭拜礼,副会长马新民向客人介绍了紫山景区建设情况,实地勘察了马氏总祠的建设情况。





    马正标宗亲表示,这次邯郸之行,首先是寻根问祖、探究马氏文化渊源的意愿,其再是了解世界马氏总祠的筹备建设情况,回到洛阳后,他一定会积极研究传播马氏文化,向更多宗亲介绍世界马氏总祠建设的意义和进展,为马氏总祠建设贡献洛阳马氏宗亲的力量。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