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欢庆元旦 来源:编辑 马一诺 作者:马计斌 更新日期:2023-1-1 阅读次数:746
亲爱的各位宗亲:

    大家好!

    2022年即将过去,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邯郸马氏联谊会,向各位宗亲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亲切的问候!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经受了疫情的无情冲击,经受了从身体到事业等各个方面的严峻考验。联谊会的工作也在疫情的影响下,艰难地开展着。我们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与市政府、区政府沟通配合,实现了将邯郸紫山马氏文化苑建设项目列入政府规划的目标。紫山公益基金会顺利通过省民政厅年检验收。对始祖马服君墓以及周边损坏的汉白玉石栏杆、香炉、台阶、瓷砖等进行了维护修复。资料中心顺利搬迁,扩大了面积,改善了办公条件。联谊会、资料中心和基金会组织机构进行了人员补充和微调,吸收了新鲜力量参与服务与管理工作,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2023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在新的一年里,联谊会将会继续将推进总祠建设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密切配合各级政府和职能部门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使总祠建设能够早日正式启动开工。继续为各位宗亲搞好联络和服务。祝愿各位宗亲,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兴隆,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邯郸马氏联谊会 马计斌

                                        2022年12月31日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