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3-8-28 阅读次数:2530


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筹委会及广西马氏宗亲联谊会分别向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马孟武先生治丧委员会和邯郸马氏联谊会发来唁电




     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筹委会及广西马氏宗亲联谊会于2013年8月26日分别向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马孟武先生治丧委员会和邯郸马氏联谊会发来《唁电》,对马孟武宗长不幸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唁电》全文如下:

唁  电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马孟武先生治丧委员会:

    惊悉贵常委会前副主任、邯郸马氏联谊会会长、我会副主任马孟武先生不幸逝世,噩耗传来,倍感悲怮!

    马孟武先生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团结海内外马氏宗亲,推动世界马氏联谊活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特别是成功主导承办以“寻根、联谊、合作、发展”为主题的第五届世界马氏恳亲大会,殚精竭虑,贡献卓著。因马孟武先生的竭诚传承,海内外马氏宗亲无不深深为肇源于邯郸紫山的马氏家族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历史感到骄傲和自豪。

    马孟武先生生前为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筹委会副主任,他率先垂范,敦亲睦族,凝聚各方,为筹备成立世界马氏联谊总会做了大量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他的去世,是海内外马氏宗亲的巨大损失。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牢记他的谆谆教导,铭记他的无私奉献精神,为促进海内外马氏宗亲的团结和发展,推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马孟武先生千古!

    肃此电达



                                                                    世界马氏联谊总会筹委会

                                                                       2013年8月26日






唁  电




邯郸马氏联谊会:

    惊悉马孟武会长不幸逝世,深感悲痛!

    邯郸是中华马姓的祖源地和“第五届世界马氏恳亲大会”举办地,在海内外享有崇高地位。马孟武宗长德高望重,他为成功举办“第五届世界马氏恳亲大会”,推动世界马氏的圣地——紫山文化广场建设和促进中华马氏事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海内外马氏宗亲中赢得很高的声誉。他的逝世,是马氏宗亲的巨大损失。

    值此悲痛之际,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马孟武宗长的家属表示沉痛哀悼和转达诚挚慰问,祈请马孟武宗长家属节哀!

    特电慰问。





           

                                                                      广西马氏宗亲联谊会

                                                                        二0一三年八月二十六日






【目前共有 2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