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2-23 阅读次数:3193


邯郸马氏联谊会举办甲午年茶话会


马继前文 马成杰摄影


     马年正月十三日晚,邯郸马氏联谊会举办了新年茶话会,50多位宗亲荟集一堂。

    会上,新一届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马建英主持了会议,新一届会长马谦诚追念了老会长马孟武对马氏宗亲活动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并对今年的邯郸马氏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与会宗亲也踊跃发言,表示要在马年为祖国的繁荣、为本地的经济发展、为马氏宗亲的敦亲友爱,扬鞭策马、一马当先、马到功成。

    联谊会副会长马千领、马保庆、马建法、马金南、马晓波及秘书长马强、副秘书长马强(河北工程大学)、马成杰、马继前、马先海等出席了茶话会。

    会间,马幼龙等宗亲一展歌喉,向大家奉献了丰富多彩的演唱与朗诵节目。

    本次茶话会由邯郸康源农业科技马国平赞助举办。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