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首页 马氏文化 马氏新闻 历史人物 邯郸风貌 文化交流 当代精英 公告通知 组织机构 资料介绍
 
类别:马氏新闻 来源: 作者: 更新日期:2014-5-7 阅读次数:2271


母亲秦厚修因病过世享年93岁 马英九陪到最后(图)


2014年05月02日 19:54   来源:中新网




马英九母亲秦厚修(右),因多重器官衰竭2日病逝万芳医院。万芳医院晚间新闻稿证实这项消息。图为秦厚修与马英九(左)合影。中央社
    

中新网 5月2日电 台北市立万芳医院今晚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母亲秦厚修因慢性肺部肿瘤并发呼吸衰竭,今日晚间6时16分过世,享年93岁。

  万芳医院表示,秦厚修在马英九及家人陪伴下辞世,遗体随即移往第二殡仪馆,马家决定不设治丧委员会,不发讣闻,不设灵堂,也婉谢各界花篮、花圈和奠仪,家属再次由衷感谢秦厚修住院期间各界的关心问候。

  此外,马英九对秦厚修的后事,可能比照2005年为父亲马鹤凌治丧时的简朴及低调,不举行公祭,在家祭、火化遗体后,直接将骨灰存放台北市富德灵骨楼,与马鹤凌骨灰并存。

  马英九今日晚间在万芳医院陪秦厚修走完最后一程,明起一连3天没公开行程,全心处理后事。




【目前共有 0 条对该新闻的评论】【查看参与评论